廣東政法委書記陳文敏被查 曾迫害法輪功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8 月 24 日訊】中共紀監委,週一(8月23日)通報,兩名高官,因嚴重違紀違法,受到調查,他們分別是:廣東省政法委、原「專職副書記」「陳文敏」;遼寧省前政協副主席、前公安廳廳長、省政法委副書記「薛恆」。兩人都曾參與迫害當地的法輪功學員,受到「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的追查。

通報稱,陳文敏違規收受禮金;大搞權錢交易,利用職務便利,在協議出讓國有土地使用權等方面?他人謀利,非法收受鉅額財物,涉嫌犯罪,移送檢察機關審查起訴。  

陳文敏,曾任揭東縣委書記、2000年5月起,任雲浮市委常委、市紀委書記;2002年3月起,任肇慶市委副書記、市紀委書記、政法委書記;2009年9月起,任廣東省政法委副祕書長、省維穩辦主任;2013年5月起,任廣東省政法委專職副書記。2017年6月退休。

同一天通報的還有曾任遼寧省副省長、省公安廳廳長兼黨委書記、省政法委副書記的薛恆。

他們兩人都因參與迫害當地法輪功學員,受到「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的追查。

新唐人電視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