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水囉!水域開放 西子灣長輩天沒亮趕晨泳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8 月 24 日訊】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台灣疫情降溫,高雄市管制措施鬆綁,西子灣周二(8月24日)開放晨泳,一大早天還沒亮,就有不少長輩穿上泳衣,準備下水。另外屏東墾丁,也有條件開放海泳和浮潛,進行水上活動時,除了有限制人數,上岸後也必須立刻戴上口罩。

天還沒亮,民眾超有精神,穿好泳衣,手拿浮板,等不及下水游泳。

遊客:「這邊禁止以後,整個運動都沒了,現在會有通知啊,通知我們可以過來。」

遊客:「3個多月了,(忍不住了?)忍不住了。(來消毒一下,順便量體溫。)」

下水前,量體溫、實聯制,睽違3個月,終於又能游泳了!國內疫情趨緩,高雄防疫措施鬆綁。西子灣海域8月24日開始,重新開放晨泳,長輩很興奮!

遊客:「這2天聽說要開放,我們很高興,興奮地睡不著覺。」

遊客:「疫情這樣也沒辦法,我們也都有口罩,不好意思,我沒有戴。(今天這樣有過癮了嗎?)有,很讚很讚,真的很讚。」

民眾享受海裡游泳,上岸也沒忘了戴上口罩,另外屏東小琉球,也能玩水了!

小琉球浮潛曾教練:「很多(遊客)在打電話問,但是我們現在只能開放一個教練帶5個人而已,所以現在就採預約制的。」

花瓶岩水域,清澈海水,遊客戴上裝備浮潛,開放第一天,上午天氣好,一下水就看見海龜,讓遊客直呼超幸運。

遊客:「(有看到海龜嗎?)有啊,很大隻,今天是解封開放浮潛第一天,(你們就馬上來浮潛),特別開心。」

遊客:「來海邊就是要來浮潛啊,對啊,開放了。」

民眾玩得開心,不過屏東墾管處規定,教練帶團浮潛,還是有人數限制。潛水也是以4人為上限,盥洗設備,也只開放原來的一半。水上摩托車和立槳、獨木舟,都要保持距離,避免群聚。不只民眾悶了3個多月,業者也期待開放後,遊客回籠,把握暑假最後商機。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