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升機吊掛史上最大國旗 雙十節將飛越總統府|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8 月 24 日訊】直升機吊掛史上最大國旗 雙十節將飛越總統府

今年是中華民國慶祝110年國慶,雙十節將比照去年出動CH-47運輸直升機吊掛國旗飛越總統府,但不同處在有別於過往12公尺乘8公尺的國旗,今年增大為18公尺乘12公尺,成為軍方吊掛過史上最巨大國旗。目前任務編組人員在台南歸仁的陸軍航空特戰指揮部勤加練習,當地民眾先睹為快。

===

保護傘餐廳遭潑穢案 4嫌預謀犯案判4至6個月

由香港律師黃國桐發起、讓香港人在台工作的「保護傘」餐廳,去年10月遭李昭信等人合謀在店內潑雞屎穢物,檢警破案後起訴李昭慶、李昭信兄弟檔、其表哥江啟榮、及負責下手的莫凡等4人,4名被告都認罪,台北地方法院今天依傷害罪判4人4個月至6個月不等徒刑。可上訴。4人未到庭聆判。

===

BNT獲美國藥證 陳時中:暫無人提出引進申請

美國食品暨藥物管理局(FDA)已正式批准輝瑞BNT疫苗藥證,輝瑞BNT成為首支獲美國正式批准的COVID-19疫苗,未來無須透過政府,只要有代理商願意引進,醫療機構與藥房可以直接向輝瑞進貨。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24日)下午在記者會中表示,國內目前還沒有代理商提出申請。

===

中影與黨產會簽和解契約 給付國庫9.5億元

黨產會24日決議與中影公司締結行政和解契約,解決雙方因黨產條例所衍生的爭議、訴訟。契約內容包括中影給付國庫9億5000萬元,及95年4月27日前的著作、影片權讓與國有。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