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帕運會開幕典禮 阿富汗國旗依然飄揚

東京帕運會開幕典禮 阿富汗國旗依然飄揚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8 月 25 日訊】日本東京帕運開幕舉行,除了台灣排序,另外一個話題是,阿富汗國旗在入場儀式上飄揚。

在嚴峻的疫情之下,本屆東京帕運會的開幕式與剛剛結束的奧運會一樣,沒有觀眾出席,只允許幾百名嘉賓和2000多名媒體人員進入現場。

「我們擁有翅膀」是開幕式表演的主題之一,通過「單翼小飛機」也能翱翔天際的勵志故事,點燃身心障礙者追求夢想的希望。

在阿富汗局勢驟變之後,僅有的兩名阿富汗運動員也被迫退出本屆帕運會的比賽,然而,阿富汗國旗依然出現在運動員入場式上,表達國際社會對阿富汗人民的尊重和支持。

在三名火炬手共同點燃了主火炬之後,絢爛的煙火將開幕式推向高潮。

本屆帕運會共有來自162個國家和地區的4400多名運動員,參加總共22個大項、539個小項的比賽,全部比賽將於9月5日結束。

新唐人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