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戰白熱化!朱連同台拍競選照 江啟臣回防高雄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8 月 25 日訊】國民黨主席選戰,候選人朱立倫持續擴大他在黨內的力量,25號上午,他首度和挺他的智庫前副董市長連勝文合照,同場的還有參選雙北黨代表的青年,媒體問他,兩人現在有沒有達成什麼共識?朱立倫說,最大的共識是國民黨要強、選舉要贏。

拍照來個動感的意象,國民黨主席選舉倒數1個月,主席候選人朱立倫和智庫前副董事長連勝文同台拍競選照,這也是他們形成同盟後,首度同台。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 朱立倫:「國民黨要更團結,國民黨要更有戰力,國民黨一定要贏。然後未來我們不管在國際事務,在兩岸事務,國民黨一定要堅持我們的立場,那希望我們國民黨能夠未來,團結2022勝選2024重返執政。」

國民黨智庫前副董事長 連勝文:「共識就是要贏不然幹嘛,我想共識就是要贏,贏了之後把該做的事情做了,就這樣子。」

朱立倫、連勝文目標一致,同台這天,連勝文透過廣播專訪,大爆江啟臣掌握黨機器這段期間,曾經要他別逆時中。

甚至直批江啟臣難當黨主席大任。

國民黨智庫前副董事長 連勝文:「你國民黨現在很明顯四頭馬車,中央、立院、智庫、智庫算半個好了,智庫還蠻願意配合的,(加上)地方政府、三頭半馬車。他如果國民黨今天執政,可惜國民黨今天沒執政,如果國民黨執政,我認為江主席可以變成一個非常優秀的外交官。」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 江啟臣:「再度跟大家報告,黨內不同意見我們都尊重。」

還是同樣一套回答,黨主席選舉朱立倫、江啟臣,著眼於勝選後進行整合,用詞趨於保守,接下來9月國民黨敲定,將辦一場電視辯論會,4位候選人將正面對決。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