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隔板+安心5倍券 師生準備好迎接開學日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8 月 25 日訊】史上最長的「停課+暑假」即將結束,9月1日就是開學日。如何讓家長放心、學生安心上學,成了各校開學重點。高雄市左營區新上國小師生一起設計出「安心開學5倍券」和「繽紛防疫隔板」,希望在疫情下,能讓師生能安心、開心上學。

不論是飛機抬頭顯示器、九宮格一條龍,或是馬賽克拼貼、版畫絹印,左營新上國小師生發揮創意,在防疫隔板上進行各種彩繪和創作,讓原本單調的隔板變得多彩繽紛,也讓小朋在用餐時變得更有趣。

新上國小學生:「裡面有向日葵,海浪和車子(的圖案)。」

新上國小學生::「非常的有趣,而且也有自己的風格。」

新上國小校長 王彥嵓:「坐在隔板裡面吃飯,其實我跟外界有一種疏離的感覺,所以我們老師們發揮了創意和巧思,研發了這個創意美感的隔板。」

學校還結合時下最夯的5倍券,研發「安心開學5倍券」,提醒學生各項防疫小妙招,希望在防疫之下,師生能安心上學。

新上國小校長 王彥嵓:「五倍券有五件事情要做,班級經營,還有教學上手,還有疫情的防疫措施的升級,親師溝通跟親子培力。」

除彩繪防疫隔板,學校營養師也製作影片,教導同學們正確的使用方式以及用餐禮儀,讓小朋友能夠在更安全的環境下學習及用餐。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方雅嫻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