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疫苗接種 爆發跨區搶人大戰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8 月 26 日訊】中國疫苗接種亂象越演越烈,各地不僅採取種種強制手段逼迫民眾接種,而且還出現了跨區搶人打疫苗大戰。

據大陸媒體報導,河北、湖南、安徽等多地最近都發布通告,聲稱有轄區外人員以各種手段、各種方式組織、接送民眾,前往外地接種疫苗,並給錢給物。

8月24號,網上流傳最廣的一份文件是,安徽宣城市宣州區疫情防控應急指揮部辦公室發給蕪湖市南陵縣政府的。文件指責南陵縣部分地方為完成疫苗接種任務,以發放「誤工費」等名義,有組織地到宣州區範圍內,拉送該區民眾到南陵縣接種疫苗。而且聲稱這種事情已經發生了多次。

大陸很多網友也在微博、微信爆料說,地方的基層公務人員被分配名額,要求拉人打疫苗,接種獎金從幾百元到1000元不等,而且地方官員為了保政績、保烏紗,不惜組織跨區搶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