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動F-35!英航母與美艦沖繩展48小時連續飛行|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8 月 26 日訊】出動F-35!英航母與美艦沖繩展48小時連續飛行

美日英荷四國軍艦艦隊24日在沖繩外海進行「貴族同盟」(Noble Union)聯合訓練,美國海軍唯一一艘前沿部署的美利堅號兩棲攻擊艦(USS America LHA-6)和英國伊麗莎白號航母進行了48小時的連續飛行操作,發揮了雙艦艇和三支F-35中隊的能力。美國指揮官沃德(Ken Ward)表示,展示了美英如何快速和無縫整合聯合空中力量,執行高度複雜飛行操作,以達到對敵方毀滅性的致命效果。

===

瑞士政府提案 擬收緊外國投資者收購企業

瑞士週三提出一個新機制,用於審查和批准外國或外國政府支持的投資者實施的企業收購行動,對議會要求審查外國投資的壓力作出回應。政府表示,立法草案將在明年3月底前公布,並徵求公眾意見。此法規的出臺,被指劍指中共。

===

母親機上生下她 阿富汗女嬰以美軍機代號命名

美軍1架C-17運輸機日前從卡達飛往德國拉姆施泰因空軍基地,機上1名撤離的阿富汗孕婦,降落前開始分娩,所幸在飛行員與醫療團隊協助下,順利產下一名女嬰。女嬰的父母將孩子命名為「Reach」,與該架協助其撤離的軍機呼號同名。

===

藥瓶內發現異物 日本163萬劑莫德納疫苗被回收

日本正在施打的部分莫德納疫苗瓶內被發現異物,這批疫苗是在西班牙工廠所生產,7月下旬後運送到日本,官方已決定暫緩施打問題批號疫苗約163萬劑。雖然有民眾已接種問題批號疫苗,但尚未傳出有民眾身體不適。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