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德NGO組織來台設點 捷克智庫赴台取經反滲透|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8 月 26 日訊】美、德NGO組織來台設點 捷克智庫赴台取經反滲透

台灣外交部今天宣布,非政府組織美國「國際民主協會」、「國際共和研究所」及德國「弗里德里希瑙曼自由基金會」近日都已在台灣完成登記設立辦事處。 捷克智庫「歐洲價值安全政策中心」也計劃下半年落腳台灣,表示台灣人民和政府展現的韌性與獨立性令人印象深刻,並期盼能與台灣民間組織交換防堵獨裁滲透的寶貴經驗。

===

潛伏24年 港商利誘台退役軍官當共諜遭通緝

台灣檢調偵辦港商謝錫璋共諜案延燒,查出他受中共指示,從1997年起多次來台,至今潛伏臺灣24年。他從2006年起受中共軍委指示來臺發展共諜組織,陸續吸收2名前海軍軍官和一名相關人士,替他滲透數名海軍現役、退役軍官。高雄地檢署對謝錫璋發布通緝,其餘3人則依違反國安法起訴。

===

時報周刊、周刊王紙本停刊 不敵數位浪潮衝擊

旺中集團旗下、創刊44年的《時報周刊》與創刊7年的《周刊王》,宣布25日發行完最後一期紙本雜誌之後就停刊,往後將專注於網路媒體的發展;這也是繼2018年《壹週刊》、2021年《新新聞》之後,成套發行的《時報周刊》和《周刊王》成為第3本從紙本轉型為網路媒體的新聞雜誌。

===

東京帕運桌球田曉雯小組賽2連勝 程銘志晉級8強

台灣桌球女將田曉雯26日在東京帕運TT10級女子單打,以3比0擊敗上屆里約帕運銀牌澳洲女將楊倩,小組賽2連勝入袋,晉級下一輪機會大,而程銘志則晉級男子桌球TT5級單打8強。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