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航母卡爾文森號將抵日 美西太平洋部署兩大艦隊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8 月 27 日訊】8月26號,駐日本的美國海軍宣布,隸屬第三艦隊的航空母艦「卡爾文森號」,即將抵達日本橫須賀港,這是美軍在西太平洋,同時部署第七艦隊和第三艦隊的兵力。加上英國的伊莉莎白女王號,美國《富比士》軍事記者(David Axe)表示,英國、美國共「3艘航艦」齊聚,對中共「是一個警告」,嚇阻攻擊台灣「可能會產生深遠的後果」。

駐日美國海軍說,卡爾.文森號(USS Carl Vinson CVN-70)和第一航艦打擊群,本月2號,離開「聖地牙哥」母港,展開巡弋任務,目前即將抵達日本橫須賀港,艦上共有5,000名乘組員、70架軍機,包括F-35C、V-22魚鷹式傾斜旋翼機等機型。

卡爾.文森號和第一航艦打擊群這次在太平洋地區進行戰力支援,在第七艦隊負責區域展開航行。外界分析,美國此舉震攝中共意味濃厚。

新唐人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