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翼風帆世界錦標賽 將首登巴黎奧運引風潮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8 月 28 日訊】水翼風帆比賽,將有機會成為2024年巴黎奧運會項目,接著,我們就去瑞士,欣賞一下日前舉行的水翼帆板世界錦標賽的精彩瞬間。

瑞士的席爾瓦普拉納湖是歐洲最知名的滑水運動之地,湛藍的天空,碧波盪漾。2021年IQ Foil級水翼帆板世界錦標賽,就在這裏舉。

選手與觀眾們,除了感受比賽激烈的氛圍之外,還有種徜徉在天地間的遼闊感。

這次比賽被稱為2021年最重要,也是規模最大的水翼帆板比賽。吸引了世界各地250名水翼風帆高手前來挑戰。

水翼風帆是一種新興的水上運動,在衝浪帆板的基礎上添加水翼,使帆板從水中升起,甚至可以凌空飛行在水面上,大大加快了航行速度。

在2024年巴黎奧運會上,水翼風帆將作為正式比賽項目首次亮相。而法國選手們在這次世界競標賽中雙雙奪冠,給人他們已準備好衝擊奧運金牌的感覺。

女子水翼風帆比賽冠軍 海倫·諾斯蒙 :「哦,感覺太棒了。這是一場艱難的比賽,在大風天,我很高興最終獲勝。」

男子水翼風帆比賽冠軍 尼古拉斯·戈亞德 :「我鬆了口氣。這是漫長的一週。感覺太好了,真的。」

新唐人記者 周琪 綜合報道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