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打第三劑 研究:自然免疫更有效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8 月 28 日訊】週五(27日),除中國大陸以外,中共病毒已造成全球超過2億1千4百萬例確診,至少447萬人死亡。新西蘭大部分地區警戒降到三級。以色列疫情惡化,開放30歲以上人群打第三劑疫苗。

以色列打第三劑 研究:自然免疫更有效

以色列疫情正在惡化,平均單日新增7,947例,達到1月疫情高峰時的93%,而且還在升高。

疫情爆發以來,以色列累計至少101萬例感染,6,908人死亡。

目前,以色列正在施打第三針輝瑞-BNT加強劑,本週開放30歲以上接種。

不過,以色列的一項初步研究發現,與接種過輝瑞-BNT疫苗的人相比,染疫後康復的人對Delta變體免疫力更強。

紐西蘭增70例社區感染 放寬警戒

紐西蘭週五(8 月 27 日)新增70例社區感染,全部發生在奧克蘭。這波德爾塔變種病毒感染總數已達到347例。

週五(8 月 27 日),總理阿爾登(Jacinda Ardern)宣布,放鬆全國範圍的嚴厲封鎖措施,不過企業和學校仍將關閉,奧克蘭和鄰近的北地可能還要維持四級警戒兩週。

新唐人記者 李梅 林一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