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齊麟 李洋桃園球迷見面會 現場開唱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8 月 28 日訊】在東京奧運勇奪羽球男子雙打首面金牌的選手王齊麟、李洋,週六來到桃園與球迷見面,除了感謝球迷們的支持,也與球迷們分享奪牌的喜悅,以及一路走來的心路歷程。

應球迷們的要求,王齊麟、李洋兩人現場合唱一段。在東京奧運拿下羽球金牌的王齊麟、李洋,今天來到桃園與球迷見面,一出場就受到球迷們的熱烈歡迎,兩人現場暢談比賽花絮及心情故事,也以運動員身分分享經驗。

羽球國手 李洋:「堅持走運動員,要記得你為什麼從事這件事,比如像我現在打球覺得還是很快樂,我覺得對練體能比較疲累,重量訓練我會覺得很累時,我就在想說,我是為了我在場上可以很開心的打球,所以我才做這件事情,我覺得這對我來講是,在低潮或者是訓練很艱辛的時候,可以堅持下去的動力。」

羽球國手 王齊麟:「我覺得羽球這條路很不容易,就運動這條路,所以當你決定以後,那就是要盡全力去做,你也必須犧牲一些你的玩樂時間,或是你假日跟家人相處的時間,因為我告訴我自己的一句話,輸了就是再練練練,練到不會輸為止。」

活動現場李洋、王齊麟示範當模特兒的經驗,直說打球比較容易。另外,球迷也對兩人體能訓練菜單好奇,兩人表示,只要是長跑、短跑、敏捷、重量幾乎都是訓練的菜單。

羽球國手 王齊麟:「我只要有時間就一定會跑步,如果踏上跑步機的話,我的要求就是20分鐘,我開始的速度是(每小時公里)12.5,每過5分鐘後就變成13,10到15分鐘就會13.5,然後到後面就1分鐘就加一個等級,就是要求自己在場上的心肺,因為心肺對於運動員來講,還是很重要。」

麟、洋也分享了未來的規畫,9月就會回歸正常訓練,10月中會代表台灣參加湯姆斯盃及丹麥公開賽,最後兩人也感謝大家不管輸贏一路以來的支持,大家的支持是他們最大的動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