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天通報8件疫苗接種後死亡 莫德納4人.高端AZ各2人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8 月 30 日訊】帶您來看到,台灣疫苗接種後,通報死亡的案件,在27日到29日間新增了8件,其中4人是莫德納,另外AZ和高端則各有兩人。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 莊人祥:「在27號到29號之間,有新增了,就是這邊有新增了120例的疫苗接種後不良事件。那其中有60件是非嚴重的不良事件,那死亡有8件,那其他疑似嚴重不良事件是52件。那這8件死亡裡面,有這個2例是AZ疫苗接種後發生死亡的不良事件。4例的莫德納疫苗接種後發生死亡的不良事件。2例是高端疫苗接種後發生死亡的不良事件。所以這個我們的紀錄,目前高端就是6例。」

而台中市有一名30多歲女性,接種高端疫苗兩天後出現不良反應,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說,個案有送醫急診,到院後意識清楚,生命徵象也穩定,心電圖和抽血檢驗都沒有明顯異常。經急診留院觀察症狀緩解,目前已經離院返家。指揮中心有持續聯繫,個案目前狀況良好。她的疾病診斷需要進一步了解,跟疫苗是不是有關也要再調查。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