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X成功發射 第23次給國際太空站提供補給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8 月 30 日訊】美國太空探索公司SpaceX 8月29日成功地向國際太空站運送了補給物資,這是完成美國太空總署(NASA)系列任務的一部份。

這是SpaceX的第23次商業補給服務任務,向國際太空站運送約2177公斤的補給、設備和實驗所需。

SpaceX的獵鷹9號火箭於美國東部時間凌晨3點15分從佛羅里達州甘迺迪太空中心升空。此前由於天氣惡劣,推遲了前一天的原始發射時間。

可重複使用的火箭完成與「天龍號」艙體脫離後成功返回,垂直降落在太空中心的回收平台上。

美國太空總署表示,「天龍號」預計於美國東部時間8月29日上午11點左右與太空站對接。

運送的物資除食物之外,還有實驗用的螞蟻、豐年蝦、植物、種子等等,以及一具由日本公司打造的機械手臂,太空員們將嘗試用它來執行一些日常任務。

新唐人記者 徐哲 瑞麗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