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網公開賽疫情下100%全開 球迷大排長龍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8 月 31 日訊】美國網球公開賽在週一正式開賽,今年的賽事在疫情下,100%全面開放觀眾進場。雖然主辦方在開賽前三天,臨時更改了入場防疫規則,仍然不減球迷熱情,請看我們紐約記者報導。

新唐人紐約記者 柯婷婷:「我們現在的位置是在美國網球公開賽的賽場外面,現在看到我後方的這些民眾都是在排隊,等著進場的,而主辦方在幾天前更改了防疫規定,民眾必須持有疫苗接種卡才可以入場觀賽,而今年的美網公開賽是100%開放觀眾入場。」

美網今年的賽事終於恢復現場球迷觀賽,在首日開賽的場外,絡繹不絕的球迷一眼望不到頭。

球迷 Kim:「隊伍好長!隊伍是非常的長,希望主辦方能增設一些指示牌,告訴大家怎麼走。」

今年,12歲以上的球迷,必須出示疫苗證明才能入場觀賽。有民眾因為沒有接種疫苗,只能折返。

去年,美網的賽事由於疫情,在沒有現場觀眾的情況下進行,闊別一年,球迷們對賽事的回歸感到興奮不已。

球迷 Andy Gavrin:「能再次感受現場賽事的刺激和活力,真是太棒了!期待能看到很棒的網球賽。」

球迷 Rachel Gavrin:「就是為了來看網球賽,我從來沒有參加過任何,像這麼大型的體育活動,我真的好興奮!」

球迷 Roxy Kroh:「我四處走走看看不同的賽事,這裡有幾場比賽,那裡有一場賽事,但我們會在亞瑟阿什球場待比較久。」

美國網球協會證實,強制出示疫苗證明只限於觀眾,不適用於參賽的運動員,因為有運動員表示不願接種疫苗。

新唐人記者 柯婷婷 韓瑞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