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前UN大使:台灣失守我們就輸.太平洋失安全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8 月 31 日訊】美軍完成撤離阿富汗後,國際焦點繼續轉回印太區域。美國前駐聯合國大使克拉芙特(Kelly Craft),周二(31日)在台灣凱達格蘭論壇亞太安全對話(Katagalan Forum—2021 Asia-Pacific Security Dialogue),發表開幕演說,抨擊中共喉舌可恥地,宣傳阿富汗以質疑美國對台灣承諾,她強調,美國從川普到拜登政府都重視台灣,喊話盟友支持台灣,因為如果台灣輸了,美國也輸了,太平洋失去安全與保障;美國不能向共產主義中國,交出命運。

美國前駐聯合國大使 克拉芙特:「我能告訴您,美國從川普政府到拜登政府,都將盡可能每時每刻在確認,強調台灣在該地區擁有的優點、情報和附加價值,因為如果我們失去台灣,我再怎麼重申都還不能充足強調,如果我們失去台灣,美國就會失去台灣,世界就會失去在太平洋地區,獲得安全和保障的機會。」

「我看到了可恥的,中國共產黨喉舌《環球時報》的社論,以阿富汗問題質疑美國對台灣的承諾。我為他們感到可恥,為他們利用勇敢男女的生命,來宣傳而感羞恥。我在這裡向你保證它們是錯的。我在這裡向你們保證,我相信我們對台灣國防的堅定承諾。」

「請記住,(台灣)這也關係到我們的安全、我們國家的命運,(台灣關乎)你的生活、你的事業。如果沒有台灣,我們就失去太平洋,我們終究是個太平洋國家,不能向共產主義中國,交出我們的命運。如果台灣失守輸了,我們也輸了。」

克拉芙特說,美日印澳四方重組全球供應鏈,QUAD Plus四加一就是台灣,她也期望讓台灣參與和日本海上演習。她說擔任駐聯合國大使任內,每天都要面對自由的敵人,處理本質已腐敗的制度,她任職的川普政府,努力阻止聯合國系統性地歧視民主台灣;15 個聯合國機構中,有 4 個由中共領導,這非常非常令人不安。她讚許台灣非常忙碌幫助世界了解病毒如何傳播,中共卻利用喉舌散佈惡意謊言以掩蓋真相。

(記者/黃亮戩 張東旭)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