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航母駛入西太平洋 與韓國海軍聯演護區域安全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8 月 31 日訊】英國與南韓海軍原先協定,英國伊莉莎白女王號航艦打擊群,8月底將在釜山港停靠,雙方舉行小規模聯合軍演,但因為艦上疫情而取消計畫。但兩國在日本海的聯合搜救演習、海上機動演習不受影響。

英國皇家海軍航母打擊群指揮官 Steve Morehouse:「目前我們部屬的伊莉莎白女王號航艦打擊群(UK CSG 21),已經從大西洋穿越地中海、印度洋來到了西太平洋,並且與南韓在內的區域合作夥伴進行一系列的演習操作。英國跟南韓一樣都是外向型貿易國家,並且致力於為支撐全球繁榮的海上安全做出貢獻。通過航行到西太平洋明確表示我們與志同道合的國家合作,支持開放透明國際規則體系的決心。」

南韓今天由1.4萬噸級的「獨島號」兩棲突擊艦領軍,協同驅逐艦與潛艦等艦艇,和英國伊莉莎白女王號航艦打擊群共同參與,強化雙方的海軍合作。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