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首個全英文串流平台開播 珍古德也祝賀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8 月 31 日訊】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為了慶祝台灣第一個全英文的國際影音串流平台,周一(8月30日),副總統賴清德來到台灣博物館前,為開播獻上祝福。總統蔡英文和行政院長蘇貞昌也錄製影片祝賀。總統期許台灣,能透過這個影音平台,讓更多人知道台灣的故事。

為了慶祝台灣第一個全英文的影音串流平台,副總統賴清德、立法院長游錫?以及文化部長李永得等人都來到台灣博物館前,一同舉行開播儀式。總統蔡英文和行政院長蘇貞昌也特別錄影祝賀。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我們的故事值得由台灣自己說出來,這個平台將會著重在,我們自己的的經驗與觀點。」

行政院長 蘇貞昌:「國際上許多的國家都願意跟台灣交朋友,許多的商會各界都願意跟台灣做生意,讓台灣多一個向世界傳遞訊息的管道,也讓世界更容易看到台灣。」

長期致力於黑猩猩研究的珍古德博士,以及友邦諾魯前總統也都拍影片祝賀,現場還有許多重量級來賓,包括日本交流協會代表泉裕泰,以及友邦聖克里斯多福大使都親自蒞臨,獻上祝福。副總統賴清德更以全英文致詞,希望這個全英文的影音平台,能將台灣帶上國際。

副總統 賴清德:「事實上這個平台還有另一個重要的任務,就是協助推廣我們的雙語國家政策,這是蔡英文總統去年五月,在她第二任就職典禮上宣布的,台灣加油加油加油。」

立法院長 游錫堃:「中共長期壓縮台灣的國際空間,傳達錯誤訊息扭曲台灣的國際形象,造成台灣的外交處境陷入艱難。近年來國際局勢有了重大變化,世界主流民主國家,都對中共的威權體制和霸權崛起,紛紛與我們站在一起。」

游錫堃期許趁著世界各國合力對抗中共極權的同時,台灣能靠著自身軟實力,讓更多人了解台灣,踏上這片充滿歷史文化的美麗島嶼。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