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網友揭疫苗致死被舉報 陸民接力反強制接種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9 月 01 日訊】一名署名「tomo醬醬」的中國微博用戶8月24日發文稱,他的母親在3月間接種中國國藥的COVID-19疫苗後,出現藥物誘發性皮疹,並在6月底過世。然而,卻遭新浪微博監督員舉報扣上造假帽子,不過,在「tomo醬醬」出示死亡證明後,輿論反轉。現在,還有中國網友發起接力:反對強制接種疫苗。

根據網友消息,中國各地政府採用流氓手段,變相強制老百姓打疫苗,引發的民怨越來越大,儘管中共全力封殺中共病毒疫苗的負面消息,打壓反對強制接種疫苗的民眾,但是不斷有不畏強權的民眾勇敢的站出來反對強制接種疫苗。

8月30號晚,有網友在微信群發起「堅決反對違法強制接種疫苗的群友接龍」,反對強制接種疫苗的網友表示,強打還在臨床實驗階段的疫苗,把老百姓當實驗小白鼠,是危害老百姓的生命。

廣西匿名網友:「打這個疫苗沒有作用,而且又要你的命,身體好的話,他沒感覺,但不等於是沒有傷害,看你命大不大,命大的就扛的過這一關,命不大的,都得死,這一次會消滅很多人口啊,你現在不是人權不人權,是沒有生存權,現在可以感受一下, 八幾年計劃生育啊那些超生的人是什麼感受就知道了。」

經歷過計劃生育暴政的網友百合說,她兩個孩子的學校要求打疫苗,她自己也被威脅不打疫苗不讓上班,她打算到校門口和公司門口拉橫幅、 舉牌抗議。

大陸網友 百合:「街道逼單位要打,到今天為止,全公司的人都打,就剩下我一個沒有打。我孩子絕不會打疫苗, 如果孩子因為不打疫苗進不入了校,我第一告的就是我們本市的市長,第二教育局局長,第三學校校長。這樣的事情,我必須把它公布在網絡上,甚至我會一家三口在你學校門口拉橫幅。 」

大陸民眾害怕疫苗不安全,有網友介紹他觀察到打疫苗後出現不良反應的情況。

廣東匿名網友:「我們這個打的人也滿多嘛,打就馬上不行啦,倒地啦,或者就出現什麼紅疹啦,去醫院看就是白血病啦,或者是腦梗、心梗啦,肝衰竭啊、腎衰竭啊。 它這個是主要針對神經系統的損傷,還有一個是細胞嘛,細胞變異啊,第三個就是血液嘛,血液容易堵塞,會形成血栓。」

近日不斷有大陸民眾被強制打疫苗的視頻傳出,現場視頻:「癲癇病強行打疫苗,打完之後發病了,都沒人管。」

還有民眾被多人壓制在地上強行打疫苗,還有打疫苗人員到山裡旱田裡催促人打疫苗。

新唐人記者 熊斌 黃宇寧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