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魯巴士墜崖意外 車身全毀32死20多傷

秘魯巴士墜崖意外,車身全毀32死20多傷。(圖/翻攝自推特@PoliciaPeru)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9 月 01 日訊】秘魯官員說,一輛巴士今天清晨從一處懸崖墜落,造成32名乘客死亡,其中包括兩名兒童,另有20多人受傷。這是秘魯4天來第3起釀成多人死傷的交通意外。

法新社報導,這場意外發生在秘魯首都利馬以東約60公里處的新中央高速公路(Carretera Central)一段狹窄道路上。

警長賽凡泰斯(Cesar Cervantes)說:「不幸的是,現在有32人喪命。」警方說,死者包括一名6歲男童與一名3歲女童。

警察局在推特推文說,正在進行搜救,以尋找可能存活的生還者與罹難者遺體。

賽凡泰斯說,今天的車禍是因「粗心大意」所致,還說這輛載有63名乘客的巴士當時以「高速」行駛。

倖存者說,車子撞上岩石,接著墜入200公尺深的深谷。

在秘魯,由於駕駛超速、道路維護不善、缺乏路標與交通安全環境不佳等因素,道路事故司空見慣。

8月29日,有兩艘船隻在亞馬遜河上相撞,造成22人死亡,失聯人數不明。

再兩天前,另一輛巴士在秘魯東南部墜入深谷,造成17人罹難。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