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送英雄餐給帕運選手 下午辦凱旋派對迎東奧健兒

總統送英雄餐給帕運選手,下午辦凱旋派對迎東奧健兒。(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9 月 01 日訊】台灣英雄凱旋派對今天下午在總統府登場,總統蔡英文將接見2020東京奧運代表團;同一時間,帕運代表團也返抵國門入住防疫旅館,總統同樣準備內含阜杭豆漿和上海老天祿滷味的「英雄早餐」,附上有點字印刷的卡片,感謝帕運英雄們的付出。

總統蔡英文上午在臉書發文表示,對於每一位台灣英雄,她都要表達深深的感謝,今天準備在總統府迎接東京奧運代表團。同一時間,結束東京帕運賽程的選手和教練,也已經陸續回到台灣,住進了防疫旅館。

總統說,一樣準備了特製的阜杭豆漿和上海老天祿滷味,並附上卡片,謝謝帕運英雄們的付出。

總統表示,不論是帕運還是奧運,每一位選手、教練和後勤夥伴,都是台灣重要的體育人才。在下午收看台灣英雄凱旋派對直播前,也請民眾一起多關注帕運、留言鼓勵帕運選手。

蔡總統下午將在副總統賴清德、行政院長蘇貞昌陪同下在總統府接見2020東京奧運代表團,預計下午3時到5時在臉書與社群平台全程直播。

這屆東京奧運代表團展現史上最佳成績,總統府將以「Our Heroes!台灣英雄 凱旋派對」為構想,邀請並歡迎東奧代表團,包含選手、教練、後勤團隊、裁判等146人來到總統府。

總統府前廣場將鋪設紅地毯,讓台灣英雄走上象徵榮耀的星光大道,15位表現優異的選手將在星光大道上受訪,當台灣英雄們走星光大道時,球迷們可透過紅毯兩側電子螢幕將即時傳送想對台灣英雄說的話,只要加入教育部「LINE@」,英雄們可以接收到球迷們的留言。(教育部LINE@網址:https://urli.ai/VY67zXDP ,或官方帳號搜尋:@moetw)

另一重頭戲就是總統府將變身為台灣英雄派對現場,台灣英雄們進入總統府敞廳前,將由國防部三軍儀隊以「劍門」迎接英雄到來,派對現場6大特色提前曝光。

文化總會表示,6大特色包括DJ現場演出,讓音樂帶領與會人士進入派對氣氛;二、以主視覺延伸佈置,有拍照背板、霓虹燈和拱門,整條走廊都是選手的伸展台;三、製作精美奧運相關手舉牌、拍照框。

四、現場備有相片印表機,搭配派對專屬特效框,讓選手們隨拍、隨印;五、準備大型套圈圈、大螢幕遊戲,不同領域的選手可以在此切磋武藝;六、飲料喝到飽的吧台,但提供的都是氣泡水,不會有任何酒精飲料,以保障選手健康。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