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軍軟硬電子攻擊 專家:美軍可有效壓制共軍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9 月 01 日訊】台灣國防部在最新的「中共軍力報告書」中,分析共軍的通資電作戰能力,對台灣國防威脅甚鉅。對此,專家也指出,中共在電子戰方面曾遭遇美軍重大壓制,雖經過25年的投入後,但跟美軍的實力還是有差距。

國防院國防資源與產業研究所長 蘇紫雲:「制電磁權是中共它一直在強調的,特別是在96飛彈危機的時候,遭遇到美軍的電磁壓制,所以它雷達完全失效,就像電視壞掉一樣,只看到一片片白白的雪花。25年之間,中共有系統有計畫的投資這種電子戰力。但是美軍在電子戰這塊,已經經營了將近70年左右。萬一中共要進行軍事冒險的話,那麼美國的這種電子戰的能力,應該可以有效壓制共軍。」

專家指出,美軍反制中共的電子戰,除了以電磁壓制等等「軟殺」手段外,還有一種「硬殺」,就以飛彈等攻擊中共的指管通信中心等硬體設備,軟硬殺的組合拳,可以徹底瓦解中共的軍事網路,讓對手看不到、也聽不到,只能挨打。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