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總理辦公室和政界人士支持法輪功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9 月 01 日訊】中共迫害法輪功已經持續22年,在法國政府各級官員,都有出面支持法輪功修煉者和平反迫害的行動,譴責中共惡行。

法國國會議員大衛·洛里昂(David LORION)在信中表示:希望法國當局繼續要求中共政府尊重結社、信仰或言論自由的權利。在不同的環境中,法輪功修煉者的處境非常令人擔憂,如其它少數族裔的問題一樣,法輪功問題必須傳遞給各個最高層的組織機構會議上進行談論。

法國聖皮埃爾市市長 克里斯蒂安·拉法(Christian Rapha)在回信中寫到:我向你們的廣傳真相致以最真誠的鼓勵。同時,我強烈譴責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這些行為。

法國西部拉博爾-埃斯庫布拉克市長辦公室主任 查爾斯-阿莫里·卡迪特(Charles-Amaury Cadiet)在信中說,他對法輪功學員捍衛的「真、善、忍」價值觀表示致意。

此外,還有法國總理辦公室主任馬蒂亞斯·奧特 (Mathias OTT)、法國體育部辦公室主任 索菲亞·賈達烏(Sofia DJAADAOUI)、法國內政部辦公室主任塞巴斯蒂安·賈萊( Sebastien JALLET)在信中表示:已經把法輪功被迫害的情況向外交部長讓-伊夫·勒德里安(Jean-Yves LE DRIAN)轉達。

法國里昂市市政顧問索菲亞·波波夫(Sophia POPOFF) 也在回信中回應:我把信轉交給了里昂市副市長索尼婭·茲多羅夫佐夫(Sonia ZDOROVTZOFF)女士,她負責歐洲和國際外交事務,有權威處理該檔案。

法輪功自1999年被迫害以來,到現在已有22年。全世界法輪功學員不懼中共打壓,以和平理性的方式向世人講述真相,得到了越來越多人的支持。

法國新唐人 巴黎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