境外突破性感染+2 首發現打俄羅斯疫苗 1人接種過3劑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9 月 02 日訊】繼續來關心台灣疫情,國防部九月起恢復役男徵招,因應防疫,指揮中心宣布,役男入營前3天快篩是免付費。而今天(2日)台灣疫情,只有1例本土確診,為台北個案。以及新增1例死亡案例,是醫院以前沒有通報到的舊案。另外今天新增4例境外移入,有2例是突破性感染。

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 羅一鈞:「序號1這一位,他在4月底的時候接種過AZ的疫苗,然後在8月初跟8月底又接種了2劑的BNT疫苗,所以總共接種過3劑。序號2的話,這位是7月初、8月初,都分別接種過俄羅斯的衛星-V疫苗。大概統計起來首次有這個,接種俄羅斯疫苗入境的旅客。」

另外指揮中心也說明,另外有一例境外移入個案,是8月27號採人道專案回台,並申請檢疫期間前往殯儀館,第二次採檢時確診,匡列當時外出時接觸者9人居家隔離,1人自主健康管理。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