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卡爾多山火逼近太浩湖 五萬人收到撤離令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9 月 02 日訊】美國西部,加州卡爾多野火從8月中旬至今,已經延燒半個月,現在還將蔓延到當地知名景點太浩湖,總統拜登日前已經宣布緊急狀態。大火摧毀了數百座房屋,超過5萬人接到「緊急疏散令」,數千人撤離。

隨著「卡爾多」(Caldor)大火向太浩湖(Lake Tahoe)盆地逼近,又有超過53,000人接到了緊急疏散令。消防員正在爭分奪秒地與野火賽跑,阻止它蔓延到這座著名的旅遊城市。

8月31號晚上,在「埃爾多拉多」國家森林公園(Eldorado National Forest)、「柯克伍德」(Kirkwood)滑雪場附近,以及雙橋(Twin Bridges)社區附近的50號公路沿線,有大片土地被野火燒燬。

國家氣象局警告說,9月1號是關鍵時刻。因為乾燥的天氣和高達每小時30英里的大風,會使火勢更加兇猛,難以控制。

新唐人記者鳳華、林茗滌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