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線直擊!艾達颶風橫掃美東 至少46人死亡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9 月 03 日訊】重創美國南部的艾達颶風,在美國東部也造成嚴重災情,目前已知,在美東地區有46人死於這場災難。

新唐人英文頻道記者 Arian Pasdar:「紐約市長表示,他們預計全天降雨量在3到6英寸之間。但是我們看到,一小時內的降雨超過3英寸,這創下了紐約市時雨量最多的新記錄。」

艾達颶風(Ida Hurricane)橫掃美國東部地區,美國《時代》(Time)雜誌報導,光是美東地區,颶風至少導致46人死亡。目前,在新澤西州仍有一些地區還在淹水當中。

新唐人英文頻道記者 Phil Zou:「我們從霍博肯開始,這裡是新澤西州地價較高的地區之一。就在我身後,你可以看到一位警察指揮交通,遠離我前面的淹水區域,街道已經關閉,一些街區的水位仍有一英尺高或更高。」

而在艾達颶風登陸的路易斯安那州也滿目瘡痍,到處都是風暴掃過的殘骸。

新唐人英文頻道記者 Roman Balmakov:「如果你看一下這裡,這裡還有一些遺留的痕跡,像是那場洪水之後的巨大水坑。你在看它從這裡一路延伸到那裡,還有被時速100到150英里的強烈風暴吹過的痕跡。你可以看到下面那棵樹被吹倒了,停車標誌倒一邊。如果你往這邊看,可以清楚看到有一棵樹倒在屋頂上。」

美國路易斯安那州居民 Billy Evans:「我的天。當時的情況非常非常非常,我不知道怎麼說,它造成破壞,非常非常嚴重的破壞。」

《天氣頻道》(The Weather Channel)報導,艾達颶風在路易斯安納州、阿拉巴馬州和密西西比州,已知造成10人死亡。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