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達」襲美東 紐約紐澤西交通大亂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9 月 03 日訊】週三(9月1日)晚,熱帶風暴艾達(Ida)橫掃紐約和紐澤西,紐約市多處淹水,大部分交通停擺。在紐約市,很多民眾被困在地鐵站裡面,多達幾小時,有的被困整整一晚。

週三(9月1日),強暴風雨襲擊紐約和紐澤西州,部分地區爆發洪水。

在紐約曼哈頓,主要街道和其他一些幹道淹水。汽車泡在水中。有駕車者被洪水圍困,有人棄車逃離。

曼哈頓地鐵多處灌水。傍晚,28街1號地鐵站,洪水像一堵牆一樣直撲進來,一輛正準備進站的列車只好停在進站口。站台很快被淹。

隨後,紐約大都會運輸署宣布,幾乎所有地鐵線路都暫時停運。

週四(9月2日)凌晨5點之前,紐約所有非緊急車輛也禁止行使。

紐約中央公園降雨量達到8釐米,也是該公園測到的最大降雨量。

在紐澤西州,多個市鎮淹水。道路像河流一樣。

紐華克賓州車站(Penn Station,Newark)進水。

紐華克街上,大樹被狂風吹倒,汽車在水中行走。

美國國家氣象局週四(9月2日)發推文表示,過去三天,中部地區降雨量達到7到17厘米,部分地區達到25厘米。

新唐人記者 畢心慈 李霖昭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