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榮3機師確診 交長致電航空公司董座祭2點指示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9 月 04 日訊】長榮航空5天內爆出3名機師確診,其中一名機師確定違反台灣防疫規定,遭到公司開除。交通部民航局表示,已要求華航、長榮檢討外站防疫泡泡,如果無法落實防疫規定,就應檢討航線運作。交通部長王國材也致電華航、長榮兩家公司董座,祭出兩點指示。

交通部長 王國材:「現在國外他們的防疫是比較鬆懈的,所有看到很多國外機場的地勤,或是旅館的這些服務人員,都沒有戴口罩,所以我們也有跟兩家航空的董事長特別提,他們在國外外站的防疫,這部分一定要做得更嚴謹。加強版自主健康管理這邊,有相當多的規範,包括人潮聚集的地方不能去等等的,這些一定要落實,所以等於說在外站或是在國內兩邊,都希望航空公司的董事長,重視這個事情,那他們也同意會全力來配合。」

長榮航空3位機師接連確診,3名機師都有飛芝加哥航線,長榮航空表示因應芝加哥組員返台居家檢疫規範,芝加哥航線即日起暫停提供客、貨機飛航服務,也將進行各機隊飛行員PCR普篩,總計將篩檢近1500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