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達橫掃美至少61人死 拜登赴路易斯安那州勘災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9 月 04 日訊】再來關心,怪獸級颶風艾達侵襲美國,造成全美至少60人死亡,並在路易斯安那州有100萬人停電的窘境,美國總統拜登週五(3日)前往當地視察,承諾將提供1億美元的聯邦資金,幫助路易斯安那州恢復供電,重建家園。

美國總統 拜登:「與州長、市長和國會議員、社區領袖以及所有在座的人一起,我們正在共同努力提供數百萬份餐食和數公升的水,我知道你們都對恢復供電需要多長時間感到沮喪。我們正在與今天會見的能源公司全天候合作,並且部署更多的聯邦資源,包括數百台發電機, 還有更多的事情要做,以盡快恢復供電。」

而颶風艾達一路從墨西哥灣沿岸,北上侵襲到東岸,也為紐約州、新澤西州和周邊地區帶來豪雨和廣泛淹水災情,拜登也宣布這兩個州進入緊急狀態,並下令提供聯邦援助以輔助各州和地方應變工作。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