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種病毒威脅 東京帕運順利閉幕 台拿一銅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9 月 06 日訊】早安新唐人先來關心,為期十三天的東京帕運,昨晚畫下句點,桌球女將田曉雯替台灣拿下一面銅牌,羽球選手方振宇壓軸出賽,雖然未奪牌,但也拿下第四名的歷史性成績,他也代表台灣代表團,擔任閉幕掌旗官,總統蔡英文在臉書感謝,所有選手、教練、隊醫、運動防護員和後勤團隊成員,也感謝日本在疫情下排除萬難主辦賽事。

東京帕運會於9月5日順利閉幕。

國際帕拉林匹克(IPC)主席帕森斯在當天的記者會上感謝日本堅定的支持和積極態度,讓奧運會得以成功舉辦。

國際帕拉林匹克主席 安德魯·帕森斯:「有很多次我們認為這些比賽不可能舉行‧‧‧‧‧‧看到我們在舉辦奧運會上取得了成功,而且運動員們都很開心,這讓我非常激動和高興。」

雖然適逢德爾塔中共病毒變種在全球傳播,奧組委主席橋本聖子表示本屆帕運實現了安全第一,沒有大問題。

下一屆夏季奧運會和帕運將於 2024 年在巴黎舉行。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