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制中共經濟脅迫 澳財長提倡「中國+」新政策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9 月 06 日訊】澳洲財長佛萊登柏格週一(6日)在澳洲國立大學的演講中,向企業提出警告,必須要多元化經營,來防範中共日漸嚴重的經濟脅迫。

《澳洲天空新聞台》:「財政部長向澳洲企業示警,必須要多元化經營,防範更具侵略性的中國(共),佛萊登柏格今天在澳洲國立大學克勞福德領導論壇演講中,表示企業需要對北京的經濟脅迫更有復原能力,他正在啟動了一項名為『中國+』的新國家策略,鼓勵企業領導人投資其它市場像是網路安全與安全的供應鏈等。」

佛萊登柏格提到對中的全新政策『中國+』(China plus),增加企業在網路安全與扶植自己供應鏈的投資,減低對中共貿易的過度依賴。除此之外,他也表示雖然中共的脅迫對特定產業造成了嚴重損害,但是對澳洲的總體經濟影響相對較小,並要中共對他的行動付出代價。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