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曾喊做好應對 黑天鵝突降北京天安門引熱議|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9 月 06 日訊】習曾喊做好應對 黑天鵝突降北京天安門引熱議

9月5日清晨,剛升完中共五星旗後,一隻黑天鵝「造訪」天安門廣場,隨後,圍觀的遊客被工作人員疏散。事件引發海內外網民熱議。事件被報道後,有微博網民問,「為何疏散遊客,天鵝沒過安檢嗎?」也有人聯想到,9月3日,中共正式註冊成立北京證券交易所。網友說,「(黑天鵝)真會挑時間」、「真是諷刺」

===

網傳中共將封殺 謝霆鋒:正申請退出加拿大籍

近期,中共打出一系列重拳整頓娛樂圈,大陸網站又瘋傳將推出「限籍令」,禁止外國籍藝人在大陸演出,名單中就有加拿大籍港星謝霆鋒。他最近受訪主動提到國籍話題,稱已申請退出加拿大籍。

===

中共瞞疫!美專家:我提前半個月知道武漢出事

世界頂級流行病學家、哥倫比亞大學教授李普金(Ian Lipkin)日前在知名導演史派克李(Spike Lee)執導的紀錄片中透露,他得知武漢爆發中共病毒(COVID-19)疫情的時間,比北京向世界衛生組織(WHO)通報早了大約半個月,他在2019年12月15日就收到消息。

===

二手房頻出調控令 專家:中共懼怕次貸危機

中共對房地產調控再次出手,今年各地二手房限價令頻出。專家分析,中共此舉是因?懼怕在經濟不斷下滑、失業增加、地產斷供加劇情況下,若再現大量個人按揭斷供,可能出現次貸危機。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