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ta變異株橫空出世 日媒: 疫苗難達集體免疫|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9 月 06 日訊】曾公開批評盧卡申科 白俄馬術選手獲波蘭庇護

波蘭國營通訊社PAP在5日報導,白俄羅斯馬術選手薩夫羅諾娃(Olga Safronova)已經獲得波蘭給予人道簽證,將在波蘭展開新生活。她因公開批評白俄羅斯總統盧卡申科(Alexander Lukashenko)的專制統治,遭到壓迫。

===

與中共抗衡!日本擬在吉里巴斯開設大使館

日本外務省擬在數年內於南太平洋島國吉里巴斯新設大使館,日媒指出,這是為了與在當地影響力日趨擴大的中共相抗衡。報導指出,吉里巴斯2019年與台斷交、與中共建交,現藉由中共的援助修復機場等,強化雙方的經濟關係。

===

塔利班殺害懷胎8月女警 挨家挨戶搜美國人

阿富汗被極端組織塔利班掌控後,各地紛紛傳來暴力事件,近來更有目擊者揭露,有1名懷孕8個月的女警慘遭塔利班武裝分子殺害。一名還留在喀布爾的美國懷孕婦女,週五(9月3日)透露,塔利班正在當地挨家挨戶搜查留下來的美國人。

===

日媒:Delta變異株橫空出世 疫苗難達集體免疫

Delta變異病毒株擴散後,陸續有人接種完2劑疫苗仍出現「突破性感染」。日媒產經新聞報導,原本寄望施打COVID-19疫苗人數達6、7成將可達集體免疫,但因Delta變異株傳染力太強,如今將很難達到集體免疫,不過研判疫苗仍可預防重症。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