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科維奇倒吃甘蔗 晉級美網8強

塞爾維亞名將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今天擊敗美國選手布魯克斯比(Jenson Brooksby),成功晉級美網8強。(圖/GettyImages)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9 月 07 日訊】塞爾維亞名將喬科維奇今天在美國網球公開賽遭遇亂流,但最後順利晉級男單8強,再贏3場比賽就能成為52年來首位在單一球季內集滿4大滿貫賽單打冠軍的男子選手。

男單世界排名第1的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今天先丟1盤再倒追3盤,終場以1比6、6比3、6比2、6比2淘汰世界排名99的美國選手布魯克斯比(Jenson Brooksby)。

喬科維奇接下來將與大會第6種子的義大利選手貝雷蒂尼(Matteo Berrettini)捉對廝殺,重演7月溫布頓網賽男單決賽戲碼。

喬科維奇說:「很令人興奮。他(貝雷蒂尼)熱愛大舞台,發球和整體比賽表現強勢。我知道該有何期待,也會試著做出準備,希望能有好的結果。」

34歲的喬科維奇有望成為繼澳洲傳奇名將拉佛(Rod Laver)於1969年橫掃4大滿貫賽以來,於同一年度拿下4大滿貫賽單打冠軍的首位男網選手。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