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確定是Delta入侵 柯文哲:停課標準將升級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9 月 07 日訊】雙北是首都共同生活圈,新北的幼兒園群聚,台北市目前有6個相關人,4個行政區受到影響。目前6人PCR檢測都是陰性,但有可能是潛伏期,還會再篩檢。此外,台北市今天有一例本土確診,判定為殘陽,應該不會傳染。而昨天台北市做了3125例篩檢,都是陰性,市長柯文哲研判,台北市目前相對安全。

台北市長 柯文哲:「今天(台北市)本土案例1例,我們判定是感染後的殘陽,也不是什麼新的案例。新北的這個幼稚園的感染,我們台北這邊大概也,大概也需要居家隔離4、500人。」

台北市副市長 黃珊珊:「原來的(學校停課)標準,是用原來的病毒的傳播力來研判的。警戒管制的那個表,我們要開始重新來研判,也就是我們需要做到,警戒管制2.0版,如果是Delta,它可能跟原來評判標準更不一樣,所以現在正在做進一步的研擬。」

原來北市府規定,1間學校有2個確診者就停課、三分之一學校停課就全區停課。未來倘若確定是 Delta病毒株,停課標準將會升級。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