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軍黑科技!無人艦試射標6飛彈 嚇壞中共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9 月 07 日訊】近日,美國國防部公佈一段影片,曝光了美國軍方利用「遊騎兵號」「水面無人艦」,試射「貨櫃式」「標準六型」飛彈的畫面。並形容這個跨領域、跨軍種的新作戰概念,未來將「改變遊戲規則」。

美國知名網站「The Drive」的「戰區」(The War Zone)專欄報導,「遊騎兵號」是一艘實驗船,是美國軍方打造的「幽靈艦隊大君主計畫」(Ghost Fleet Overlord)的一環,這個計畫旨在定義無人艦船的能力和操作概念。

報導說,從這艘實驗船上發射的SM-6「標準六型」飛彈,能夠用於打擊固定翼飛機、直升機和巡弋飛彈等空氣學動力目標,同時還具備對彈道飛彈的末端攔截能力。這種飛彈的高速飛行能力,和準彈道攻擊模式,使其難以被防禦。

展示美國軍事黑科技的這個影片曝光後,中共喉舌《環球時報》在相關報導中直呼,美軍用無人船發射SM-6飛彈,還把飛彈藏在貨櫃中,中共需要警惕。網民調侃說,中共是著實被嚇壞了。

新唐人記者 趙鳳華 林茗滌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