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擴張核武 北約秘書長:應納入核管控條約|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9 月 07 日訊】拜登宣布 紐約、紐澤西11區「重大災難」狀態

颶風艾達(Ida)造成紐澤西州至少27人喪生,紐約州至少17人死亡,許多家庭的財產受到洪水損壞,紐約州的財產和基礎設施損失超過5000萬美元。美國總統拜登6日批准了紐約州和新澤西州的重大災難聲明(Major Disaster Declaration)請求,將為兩州政府和受災民眾提供聯邦救濟金,幫助當地災後恢復。

===

中共擴張核武 北約秘書長:應納入核管控條約

北約秘書長史托騰柏格6日在第17屆北約年度軍備管控會議上發表講話,譴責中共無約束擴大核武庫,而且完全缺乏透明度。史托騰柏格說,「中共的核武庫正在迅速擴大,擁有更多彈頭,以及更複雜的運載系統。此外,中共正在建造大量導彈發射井。」他強調,中共應被納入軍備管控條約,以限制核武器擴散。

===

收到塔利班新政府成立邀請?中共語焉不詳拒證實

掌控阿富汗的塔利班,傳出已經邀請中共、巴基斯坦、俄羅斯、土耳其、伊朗和卡達等6國,出席即將舉行的阿富汗新政府成立大會。中共外交部發言人汪文斌6日拒絕證實接獲邀請,只說目前沒有信息可以提供。

===

日本打異物莫德納同批疫苗增1死 因果關係待查

日本日前發現莫德納疫苗混入金屬異物,已有2名男子在接種同批號疫苗後死亡,6日又確認新增1名49歲男子在接種同批號疫苗後死亡,累計共3死,將調查死因與疫苗的關係。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