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會宣導拒私菸 雲林三條崙海水浴場再現人潮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9 月 07 日訊】上週六(4日),雲林四湖三條崙海水浴場,舉辦一場拒私菸的音樂會,現場除了精彩的樂團表演之外,還有闖關以及抽獎活動,精彩有趣,讓久違的人潮,再現海水浴場。

穿著海灘褲、嘴上哼著張雨生「大海」的輕快旋律,現場來賓有的直播精彩實況,有的跟著唱和,抓住夏天尾巴一起放鬆,這是雲林四湖三條崙海水浴場,「海洋之音」音樂會活動。

麵包合唱團主唱 李俞慧:「就是有那種穿海灘鞋、海灘褲來這邊,然後好像跟大家一起來這邊玩的那種感覺,(所以唱起來很放鬆)對,就是會整個輕鬆。」

這場拒私菸活動是由財政部中區國稅局舉辦,會場設置許多闖關活動,遊客也可以走走森林步道,享受氛多精,或是坐在舞台前聽悠揚的樂音和拒私菸的宣導,一起長知識。

主持人:「買菸的時候,如果我給他看到了私菸假菸這種東西,我該怎麼辦?你可以去檢舉他,檢舉哦,財政部國庫署,也可以到縣市政府都可以提出檢舉,還有更方便的,你打通電話就可以檢舉了,(什麼電話?)財政部國庫署檢舉專線0800867890。」

雲林縣副議長辦事處主任 蘇秉承:「在海水浴場這裡如果有要玩水,或是休閒的時候,大家注意一下,可能腳下要注意有一些蚵殼殘留,其他的呢風光明媚,有很多步道跟森林步道,我們大家都可以來這裡休閒玩樂。」

海水浴場湧現久違的人潮,當地民眾也期盼,能再多一點漂亮的打卡點,讓這裡再度熱絡起來。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雲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