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圈續遭整肅 官媒點名藝人工作室逃稅「註銷也查」|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9 月 08 日訊】娛樂圈遭整肅 官媒點名工作室逃稅「註銷也查」

中共當局對大陸娛樂圈整肅仍在進行中,官媒9月7日再度發文,並點名范冰冰與鄭爽,稱藝人成立的演藝工作室已成為逃漏稅的手段,應嚴加懲治,即使註銷工作室都難逃。而中共官媒日前專題報導,再點名趙薇、黃有龍及樂視網之前的案例,曝光「資本市場亂象及投資騙局」。另有陸媒起底「趙薇20年資本布局」。

===

中共禁老師校外補課 教唆學生舉報

近期,中共出台「雙減」政策,禁止教師校外補課,同時在各地設立熱線電話鼓勵舉報違規老師,導致不少老師補課後,不但退回全部學費,還受到處罰。

===

新書揭中共權貴勾結女富豪內幕 作者遭死亡威脅

中國泰鴻集團創辦人段偉紅的前夫沈棟,在即將出版新書披露中共權貴家族政商勾結的內幕之際,突然接到已「被失蹤」4年的前妻段偉紅打來的電話。語帶威脅要他取消新書的發行出版,否則「是要出人命的」。沈判斷,前妻段偉紅是在國安人員的脅迫下打的電話。她先前因中共重慶市委書記孫政才案而消失四年。

===

今年274家中國房企破產 平均每天一家

中國樓市變冷,房地產企業生存艱難。法院信息顯示,今年已有274家房企破產,平均每天一家。融創中國董事局主席孫宏斌日前以「慘烈」形容下半年房市,甚至稱「除了我們以外都有可能暴雷」。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