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中常會 黨主席選戰政見發表4人交鋒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9 月 08 日訊】再來看到,國民黨今天(8日)舉辦主席選舉理念說明會,四位候選人向中常委說明參選政見。會中聚焦國民黨重返執政,以及當選後的兩岸路線。

國民黨中常會舉辦主席選舉理念說明會,4名候選人各自表達兩岸論述,爭取連任的江啟臣強調,台灣不能沒有國民黨,認為只有國民黨才能理性處理兩岸關係。

國民黨主席 江啟臣:「我們講要捍衛中華民國,也必須先得到人民的信任跟認同,也因此我主張,我們應該回歸三民主義的民本思想。」

朱立倫重申「親美和陸」批評民進黨去中國文化,兩岸沒互動引起對立,像是藝人屢遭出征,不應該再發生。主張恢復交流,也強調國民黨選贏才有本錢。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 朱立倫:「有人講我們一定要趕快簽署甚麼樣的協定,或甚麼樣的備忘錄,其實我要說,如果我們國民黨自己不能夠先強起來,不能先好起來,不能獲得主流民意支持,不能贏回政權,這些都是空的。」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 張亞中:「我們將來要簽署和平協議,但是國民黨並不像是剛剛朱前主席講的,我們就沒有甚麼作為,我們可以跟北京先簽和平備忘錄,簽完以後當國民黨再執政,就會變成和平協議。」

候選人同台交鋒,除了兩岸問題,也包括如何帶領國民黨勝選,與解決財政困境。國民黨主席選舉倒數半個月,各方展開最後衝刺。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