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第七屆「大店長」結訓 27名青創生力軍扎根家鄉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9 月 08 日訊】為支持青年勇敢做大夢,屏東縣政府開辦「大店長基礎營運班」,已邁入第七屆,今年共有27位來自餐飲、食品加工、設計等店長結訓,市長潘孟安也鼓勵這群青創生,透過跨領域合作擴大事業版圖,打造專屬的屏東品牌。

勇敢追夢,27位來自不同行業的大店長結訓生,一起和屏東縣長潘孟安開心合影及領取結業證書,透過課程及培訓計畫,每個店長都有豐碩的收穫。

大店長基礎營運班研習學員 :「自從上了這個大店長的課程之後,其實就經營管理跟有關的法規的部分,還有一些就是就管理啊,需要有的專業知識給了很多補強。」

大店長基礎營運班研習學員 :「教了我們營運七策,然後從企業管理跟你企業想要呈現出什麼樣的形象,跟KTI我覺得種種,每一個課堂更深入,還有工作站的標準,讓我知道說整個店的營運模式,還有營運管理該怎麼去接手。」

活動會場展示來自學員們不同行業及品牌的產品及成果,屏東縣長潘孟安大讚學員們在專研自己事業及工作領域中,還可以停下腳步來學習的精神令人敬佩,並讚佩大店長們傳承分享無私的合作精神。

屏東縣長 潘孟安:「邁入第7年,讓屏東的一些創業種子,可以在屏東的土地上開花結果,屏東大店長這些學員們,令人非常讚佩的是,他們這種傳承分享,無私然後可以合作的精神,這是我們屏東的精神。」

屏東縣長孟安強調,不管先來後到,是否在籍屏東,只要你在屏東深耕努力,透過大店長學習計畫的輔導,都期許能一同在屏東這塊土地上築夢,發光發熱!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台灣屏東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