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極限 71歲嬤飛行傘初體驗直呼開心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9 月 08 日訊】飛行傘是不少人喜愛的戶外活動,除了體驗高空飛行外,還會帶上手機、相機記錄眼前壯觀的景色。不過,飛行傘可不是年輕人的專利,有位來自台北、今年高齡71歲的阿嬤就特地到宜蘭來挑戰,一點都不緊張。透過鏡頭一起去看看。

飛行傘教練:「1、2、3,往前跑。(跑、跑、跑) 。」

在教練帶領下,開始往前跑,雙腳用力一蹬,瞬間能輕盈的乘著海風展翅高飛,腳下就是無邊際的太平洋,蘭陽平原及龜山島美景盡收眼底。第一次坐飛行傘的71歲阿嬤,一點也不緊張,還拿著運動攝影機紀錄這趟難得的飛行。

71歲嬤:「不會緊張啊!看大海啊!好舒服啊!看得非常的開心啊!」

遊客:「有點刺激,但是不會怕;飛上去,遇到那個強風,會拉上去啊!那個比較刺激。」

遊客:「真的多少會有點緊張,可是飛出去之後,你的心情就會覺得,哇!怎麼這麼漂亮,你整個人像老鷹一樣,盤旋在天空。」

來到宜蘭外澳挑戰飛行傘,飛行前,教練會協助遊客穿戴好安全裝備,最後再繫上飛行傘,就可以準備起飛。教練說其實飛行並不難,只要注意幾個小撇步就沒問題。

飛行傘教練 Vs 71歲嬤:「您今年貴庚?40年次、71啦。好厲害喔!來檢查裝備,胸帶、腿帶、腰帶,好。」

飛行傘教練 劉俊偉:「往前跑,跑出去,就飛起來了。一般緊張齁,主要他會蹲下去或者直接就坐下去,那就飛不起來了。」

劉俊偉表示,想體驗飛行傘,還得看氣候是不是賞臉?體驗飛行傘時,盡量穿著輕便服裝,如果有慢性病或懷孕婦女,則不建議參加,才能玩得盡興、安全。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方雅嫻 台灣宜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