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信息戰散布疫情假信息 分化美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9 月 09 日訊】好,就在國際持續追究這場世紀疫情的源頭之際,網路安全公司,和Google專家的一份最新報告顯示,一場中共主導的信息戰,正在針對美國人展開,試圖散播誤導性的假消息,利用美國在疫情上的分歧,來分化美國。

網路安全公司Mandiant和谷歌的專家說,這項行動,最初試圖對2019年的香港民主抗議活動進行詆毀,現在已經擴大為「全球活動,以七種語言在至少30個社交媒體平臺和40多個網站和論壇上運作」。

美國官員認為,該行動與中共當局有關。專家們觀察到,這些虛假宣傳在世界各地到處出現,他們甚至實際參與對美國的抗議行動。

報告說,與以前的活動相比,這種直接號召、實際動員的做法,是一個重要的情況,可能表明,中共對領土以外的分化活動,並不僅限於網路,而且延伸到實際的現實世界。

這些虛假的信息戰,正在對美國構成嚴重威脅。美國一直在對其行動進行監測。

新唐人記者趙鳳華、姜迪亞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