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堵Delta 侯友宜:社區785人陰性 1裝修工陽性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9 月 09 日訊】繼續關心,新北幼兒園的Delta病毒群聚案,板橋某社區有400位住戶送往集中檢疫所,今天(9日)上午,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社區大樓現在有785人篩檢結果全部陰性,1位非本大樓住戶裝修工人為陽性,感染源正在調查中。

新北市長 侯友宜:「有一個不是本大樓的住戶,他是在大樓裡面的裝修工人。這個裝修工人,驗出來是陽性,也是在B棟,不同樓層。所以這個裝修的工人,到底他感染源,跟本案有無關係,還在追查了解當中;因為這也是剛剛早上才驗出來的結果。」

新北市長 侯友宜:「總共,這兩天停了16校,7369人,這都是預防性的停課。那這預防性的停課會隨著PCR的陰性證明出來以後,隨時可以復課。」

另外,侯友宜表示,幼兒園群聚案的相關居家隔離對象,經篩檢後,還新增2名陽性,列為境外移入個案,CT值都相當高。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