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約談騰訊、網易 股價連日重挫|財經100秒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9 月 09 日訊】台灣機械設備出口 連旺八個月

台灣機械公會8日公布機械設備前八月出口值215.23億美元、年增29.3%;以新台幣計價為6,052.73億元、年增21.6%,續創歷史同期新高。機械設備已連續八個月出口均為兩位數增長,顯示台灣機械產業景氣持續暢旺。

========

中共約談騰訊、網易 股價連日重挫

中共中宣部、網信辦、文化和旅遊部等部門8日再約談騰訊、網易等中國大科企後,9日股價在美、港皆大跌。

========

Fed官員:可能在今年開始縮減購債

美國聯準會數名官員週三表示,儘管8月就業成長放緩,以及近期疫情復燃,聯準會仍有可能在今年縮減大規模的資產購買。

========

亞馬遜「拿了就走」導入美超市 台廠進供應鏈

亞馬遜(Amazon)將在美國2家全食超市(Whole Foods Market)導入「拿了就走」技術,消費者只需在入口處掃描APP並插入信用卡,即可省下排隊結帳時間。「拿了就走」的供應鏈也有許多來自台灣,如亞光、先進光、元太等。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