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馬其頓COVID醫院大火 14人身亡

北馬其頓一家醫治COVID-19確診病患的醫院發生大火,造成14人身亡。(圖/GettyImages)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9 月 09 日訊】北馬其頓當局9日表示,一家醫治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確診病患的醫院發生大火,造成14人身亡。

馬其頓總理柴伊夫(Zoran Zaev)表示,北馬其頓西北部城市泰托沃(Tetovo)的一家診所8日深夜發生爆炸,隨後引發大火。柴伊夫在事發後立刻前往泰托沃。

他半夜在推特發文說:「泰托沃的Covid醫療中心發生重大悲劇。一場爆炸引發火勢,火勢目前已經撲滅,但造成許多生命損失。」

昨晚原先傳出消息是10人身亡,但檢方辦公室隨後將死亡人數上修,聲明這場大火至少造成14人喪命。

北馬其頓正在慶祝獨立30周年,首都史高比耶舉辦許多慶祝活動,包括閱兵遊行。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