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昀儒回輔大獲頒獎勵金「試著享受學生生活」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9 月 09 日訊】輔仁大學今天(9日)邀請東奧體壇之星,鄭怡靜、林昀儒、黃筱雯、丁華恬返校分享心路歷程,並發放獎勵金,希望他們可以在2024的巴黎奧運,沒有後顧之憂。隨著賽事告一段落,他們也回歸到學生身分,就讀大三的林昀儒笑說,等享受一下學生生活再來分享。

從校長手中接下獎勵金,小林同學帶著東奧佳績重返校園,獲得熱烈歡迎,隨著賽事告一段落,就讀大三的林昀儒,也將回歸到學生身分。

桌球選手 林昀儒:「(你回到校園,你覺得你最享受學生身分的哪一部分)等下可以試著去享受一下,再跟你說。」

和他一起的,還有搭擋學姊鄭怡靜,合作拿到東奧桌球混雙銅牌,今年碩四,還想繼續讀博士班。

桌球選手 鄭怡靜:「到跟與最強對手對決的時候,其實就是在一念之間,所以輔大也給我了這方面的幫助,讓我能夠在面對高強度的壓力下能夠很好的發揮。

校方特別準備獎勵金給這些優秀選手,預祝他們在2024的巴黎奧運拿下金牌,拳擊好手黃曉雯也回贈她在東奧的拳擊手套。

拳擊好手 黃筱雯:「學校也給予我,4年免學雜費的福利,其實讓我在經濟這方面,真的是少了很多壓力。」

校方表示,期盼整合心理系、營養系等各項資源,發掘人才外,也讓他們無後顧之憂,全力備戰,締造佳績。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詹詠茹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