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製造 世界最大仿古木船將啟航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9 月 10 日訊】瑞典複製了一艘十八世紀的木製商船,長達200英尺、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真正航行的木船。船員們已經做好準備,開始第一次遠洋航程。

這艘木船是一艘十八世紀航行商船的全尺寸複製品,幾乎一模一樣,但原版木船沒有這個數位界面來幫助導航。

現在,船員們駕駛這艘仿古木船進行試航,為下面一次跨洲跨洋的遠航做好準備。

哥德堡號大副 瑪麗埃爾.科科扎:「這艘船實際上是為海洋航行而製造的。所以它想念海洋,這次斯德哥爾摩之行是為了練習我們的協調合作,我認為目的已經達到了。」

這艘木船的原型於1745年返回在瑞典的港口時,擱淺並沉沒。

船上載有130多名男子,幸運的是,沒有人喪生。船的殘骸於1984年被發現,這激發了人們建造複製品的想法。

這艘200英尺長的複製品被列為世界上最大的現役木船。

哥德堡船長 奧格斯特.詹森:「我們對材料不馬虎,所以一切都是天然材質,繩索是用大麻做的,帆是用亞麻做的。所以沒有合成材料,而且聞起來很好,看起來很好,感覺很好。一切都顯得那麼真實。」

這艘船即將進行六年來的第一次出海遠航行,此行目標是促進貿易關係和可持續性。

船員們計畫經過蘇伊士運河到達中國,之前將在倫敦、雅典、吉布地等多個地方停留。

新唐人記者嚴楓、瑞麗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