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無前例單車特技!奧地利車手高難度前空翻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9 月 10 日訊】特技單車運動深受許多年輕族群喜愛,尤其單車在空中翻轉時,都會讓觀眾驚呼聲不斷。最近,在德國最大的登山車年度盛會(Audi Nines),奧地利車手完成一項史無前例的高難度前空翻,一起來看看!

在德國比肯費爾德一處舊的採石場,奧地利車手 魯索(Elias Ruso)和他的團隊,正在挑戰單車前空翻、腳跟觸點踏板的高難度動作,也就是要在前空翻時,同時將雙腿向前舉過他的手臂,觸點自行車,腳跟還得及時踩回踏板,完成最後的定點著地。

在場地中最大的坡道,魯索經歷好幾次的失敗,不斷調整與修正才完成這項史無前例的高難度動作,順利成為第一位完成這項花式技巧的職業車手。當他成功著地的那一瞬間,團隊和工作人員都衝向前一起慶賀這令人振奮的一刻。

奧地利車手 魯索(Elias Ruso):「這絕對是令我瘋狂的日子。首先,我們在德國比肯費爾德的大型古老採石場進行了一次行前的日出會議。在傍晚時,我非常、非常高興能夠完成我的第一次前空翻腳跟觸點踏板著地。這是世界上第一次有選手完成這技巧。說實話,我非常興奮,簡直不敢相信。」

這項德國最大的登山車年度盛會今年在8月24日拉開序幕,為期六天的比賽中,大膽且首次出現的特技表演不僅吸引觀眾目光,也讓車手們有了繼續挑戰更多高難度技巧的信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燕君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